給拿鐵的畫為什麼要畫畫為什麼想畫畫小時候,美術課...的所有作業...幾乎和我系統傢俱沒有關係因為都是媽媽畫的.做的...做太好.害我被選成學藝......超衰的系統家具...........想起童年時,媽媽對我們,也曾過很多的期望學過鋼琴.芭蕾.繪畫.珠算景觀設計..英文..所有能學的都學了往往尊重我們的決定..如果今天開口想學.就送我們去建築設計學像芭蕾,我就上了二次然後,喊了累..不想學.就不學了所以..都學了.但也都沒學借貸會我很羨慕有才藝的人..羨慕會跳舞.會畫畫.會唱歌.對美麗有鑑賞的人..因為,我票貼都沒有羨慕會寫故事的人...會寫文章寫評論寫小說的人...因為,我都沒有有時,想宿霧做時...又會想..這些能幹嘛..出書的有多少.賣畫的有多少,成名的有多少..彷彿.巴里島沒有$ = 沒有動力 = 沒有必要....現在我不會啦!!我想畫.我想為自己畫畫看..看馬爾地夫看我自己能畫出些什麼..有時被笑..但我還是很開心..因為那些畫是我的..只有我禮服可以畫出來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1nffd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