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天而降的....午飯...@@"這一天….近午時分…天氣炎熱.老實說...遇到吃飯時間,真的更讓人覺得有點小煩捏. 因為...一個人在家的芬妮...會有點小煩要吃些什麼呢?然後...就會..胡亂的小吃一通的啦!! 這天...我又開始在煩租房子要吃些什麼時... 樓下的家人呼喚我的名字...就說...有油飯可以吃..嗯...太好了..這樣就當中飯吃了吧!!哦…怎麼這個油飯那麼大一盒呀!! 嚇死人了...於是我..仔細的看了一下...什麼..?是香帥蛋糕的..彌月禮盒.裡頭有什麼呢? 買屋油飯...蛋糕...紅蛋..雞腿..通通都有捏..這也太豐盛了吧!!二話不說…我趕快的拿了相機來拍拍... 嗯..不知道...這和之前大家在買的..芋頭捲的那家香帥..是不是同一家捏? 不過...我知道的是....這樣的一大盒禮盒裡,真的蠻好吃長灘島的捏. 尤其是油飯...的配料,真的很多捏.還有..雞腿呀!!又滷..又烤的...香的不得了唷!!有看到..相片裡的好料了嗎?哈哈哈...不好意思捏...我們吃下肚了唷!!嗯...吃到了油飯...心裡和肚子...都有了很充實的飽足感了. 腦子裡呢?591開始想起了....三個孩子滿月時的情景. 老公家的油飯...都是自己家人做的.雞腿也是超大隻的...然後...家族的長輩們,都會在一早就到我們家集合...大家一起動手的做滿月酒..來請大家吃捏.我想...這就是一股...莫名的喜悅的傳遞禮服吧!!距離我們家孩子較近的油飯...是這位小朋友的到來時吃的. 他是誰捏?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...他是..小綮綮. 也是目前我們家中,最小的一個小男生.你有看到他很專注的眼神嗎? 跟各位報告一下...他正在聆聽..阿公和阿媽合唱的酒店經紀台語歌曲唷!!粉帥...吧?光是聽...怎麼會過癮呢? 於是...一個不留神...小傢伙就跑到點歌本旁...去看歌曲目錄囉!! 大家...有瞧見..未來歌神的模樣了嗎?嗯...別說我沒告訴大家唷!!我們家男人唱歌...都挺好聽的捏.. (當然除了某賣屋個人之外)嗯…再來拍一張...那個..側臉的專注眼神,還是一樣的迷人... 哈哈...你別再問我...他是誰的小孩... 因為...他..只有頭大像我們的小孩之外...其他的..都不像了捏.. 所以...他不是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的唷!! 最近的天氣結婚西裝漸漸的熱了起來,所以食慾不佳也會跟隨著來... 上回在兇媽的格子裡,她有很仔細..很清楚的介紹"大頭菜"的涼拌... 所以...我也就...按譜照做了說..上頭這個大頭菜..是台灣本土的品種,是較小顆的那一型的...可是...真的好住商房屋甜..很好吃捏.. 尤其是...冰在冰箱裡..就更為的清爽了唷!!想像一 下...一碗熱熱的白飯...配上這個冰冰涼涼的大頭菜涼拌...哎呀...滿足極了...想吃嗎?那要自己動手去做做唷!!  ***兇媽的格子在這裡 ----很兇的媽咪保濕面膜 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51nffd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